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7月挖掘机销量环比降2成

7月挖掘机销量环比降2成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5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日前公布的挖掘机销售数据显示,7月份,28家主要挖掘机厂家共销售挖掘机6351台,环比下降24%,同比上升8%。

多数企业销售同比继续下滑,仅柳工同比出现上涨。具体来看,7月份,三一重工销售挖掘机818台,环比下降19%,同比下降2%;柳工销售291台,环比下降41%,同比上升9%;厦工股份销售180台,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9%;中联重科销售56台,环比上升4%,同比下滑53%。

业内分析指出,7月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传统淡季,再加上雨水较多影响施工进度、资金问题困扰项目开复工等因素影响,今年7月工程机械产品销量低于预期。

至于柳工挖掘机销量的正增长,公司表示,原因是得益于出口订单的增加。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