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巴菲特百亿风电项目获批 设备出口有望受益

巴菲特百亿风电项目获批 设备出口有望受益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14日10:31分类:行业掘金

12日,巴菲特斥资百亿的爱荷华风电项目获得美国爱荷华州批准。今年5月8日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宣布,计划投资19亿美元,以扩大其在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业务。项目工程预计于2013年9月开始,并计划到2015年底前完成。

解读:该项目将拉动风电设备需求,国内对美出口占比较多的企业受益最大。金风科技国际化发展已进展数年,已有不少美国项目包括爱荷华州,且公司于5月20日在互动易上表示已知悉该项目并将根据情况不停进行讨论与决策;天顺风能2012年海外收入占比约81%,主要出口地为欧美日;泰胜风能2012年海外收入占比约16%,增长超过2倍。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