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拟收购加拿大原油企业17.4%股权宝利沥青700万加元布局上游

拟收购加拿大原油企业17.4%股权宝利沥青700万加元布局上游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4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宝利沥青与Anterra Energy Inc.(安泰瑞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宝利沥青拟以自有资金投资700万加元获得 Anterra17.4%股权。

这意味着,宝利沥青将通过收购股权的方式,进军上游产业。Anterra Energy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上市的加拿大能源类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的开发。宝利沥青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沥青及沥青混合料添加剂等道路新材料。公司改性沥青产品的主要原材料石油沥青是重要的石油制品,而安泰瑞主营业务为石油天然气的开发,公司投资安泰瑞的目的旨在通过与安泰瑞的战略合作,为公司未来在境外建立石油沥青原料基地奠定基础。

安泰瑞将向宝利沥青定向增发股票。宝利沥青拟以自有资金向安泰瑞投资 700 万加元,以每股0.067加元的价格购获得安泰瑞共计104477612股,安泰瑞公司目前总股本数为496871120股,投资后安泰瑞的总股本数为601348732股,宝利沥青占安泰瑞公司股份比例为17.4%。

宝利沥青表示,获得Anter-ra17.4%股权将有利于打通公司上游产业链,开拓海外市场,增强公司综合利用全球性资源的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