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七夕来了 股民坐等酒店股异动

七夕来了 股民坐等酒店股异动

腾讯财经2013年08月13日10:16分类:行业掘金

这周二,又到了每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传说中牛郎织女“滚床单”的日子。不知从何时起,A股每逢国内外传统佳节必会捧出几个概念来应景,相信这个七夕也不会例外,没有女朋友的股民自己买点概念股一解哀思吧。

按照情人节A股异动逻辑,打响七夕第一枪的必然是黄金概念股,作为“中国大妈”的女儿们,黄金饰品必然是收礼首选,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东方金钰、老凤祥什么的必然小火一把。

解决了礼物问题,就要考虑一顿浪漫的晚餐了,湘鄂情、西安饮食、全聚德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饭桌上喝二锅头显然不大符合意境,张裕A 、通葡股份、ST中葡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选择。

古人说的好,饱暖思淫欲,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可以坐等酒店股异动了,东方宾馆、华天酒店、新都酒店都有情人节异动的前科,今年七夕也必将不甘寂寞。而据资深股民判断,人福医药、中国医药、广州药业都会有不同程度上涨空间。一个月后后可买入医疗股,十个月后考虑提前介入奶粉股。

以上虽是戏谈,但在奇葩A股,游资的炒作已到应情应景的境界。但这些概念股一向是来得快去得也快。股民也要警惕“情人节行情”变成“一夜情”。

最后一个小段子,祝广大股民七夕快乐!

“情人节这天,老公看到老婆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000524 002467 002582’。老公炒股,一看便知是股票代码。有人推荐股票?于是查了一下股票名称恍然大悟,你看懂了吗?(白山)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