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山东路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山东路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3日08:32分类:上市公司

山东路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公司半年报称,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958.5万元,同比减少7.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74.6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952.4万元。

公司收入同比下滑主要是高等级公路开工项目较少,公司在建项目少于去年同期,且公司上半年中标项目多集中在5、6月份。不过,公司上半年毛利率为13.97%,同比增长2.34%。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共取得施工项目53个,合同额41.75亿元;签订商品混凝土供应合同16个,合同额为5603.03万元;签订设计咨询服务合同7个,合同额为971.33万元;签订钢结构、设备制造及挂篮、移动模架租赁合同4个,合同额为2318.18万元。(董文杰)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