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林洋电子中期实现净利1.17亿

林洋电子中期实现净利1.17亿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3日08:31分类:上市公司

□ 本报记者 丁菲

林洋电子12日晚公布半年报,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4.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07万元,同比增长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扣非后较上年同期增加3357万元,同比增长40.85%,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凭借在智能电表业务方面的品牌、质量的长期积累,公司智能电表中标量在业内持续领先,预计今年全年中标总量有望超过500万只。

国网招标总量下降,而林洋电子中标量不减。相关数据显示,国家电网智能电表上半年的招标总量为4109.4万台,同比略下降2.8%。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在今年国家电网对外公告的前二批电能表招标中,分别中32个及41个包,合计总量达235.19万只,中标总金额约5.94亿元,排名第一。

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均形成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目前已构建了融合市场、服务和技术于一体的营销服务体系,营销网点遍布全国,确保非集招市场产品需求。上半年公司40%以上的收入来自于非国网集中招标市场,包括国家电网内下属各省网市网单独招标市场、南方电网市场、非电力市场以及海外市场。海外市场方面,公司产品已出口到欧洲、南美洲、中东及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