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下挫0.70%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2日下挫0.7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2日15:01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郭一娜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受上周末美股下跌以及日本二季度经济增速不及预期打压,12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70%。

受上周末纽约股市全线走跌、日本政府公布的今年4至6月份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低于市场预期等不利因素影响,当天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投资者普遍认为日本经济恢复速度过缓,日经股指受压下行。但随后,亚洲股市普遍走高帮助东京股市止跌转涨。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微涨0.10点,收于13615.29点。

进入午盘,东京股市失去方向感,转而下跌。此外,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美元汇率徘徊在96比1的相对高位也打压了投资者情绪。

当天,橡胶制品、矿业股票上涨,房地产、金融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95.76点,收于13519.43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6.29点,收于1134.62点,跌幅为0.5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