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证行业指数ETF16日结束募集

中证行业指数ETF16日结束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2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汇添富基金推出的国内首批跨市场行业ETF———中证行业指数ETF系列产品将于8月16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各销售渠道进行网上及网下的现金认购,同时,汇添富中证行业ETF的网下股票认购也于8月12日开启。目前中证金融地产、能源、主要消费和医药卫生等4只指数共有数百只成份股可以用来换购,凡持有这些成份股且持股数超过1000股的投资者,都可以通过股票认购的方式换购相应的中证行业ETF,换购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6日。

在目前市场环境中,汇添富精选的中证金融、能源、主要消费及医药等4大中证行业ETF均具有显著的投资价值。中证主要消费与中证医药具有突出的成长性。因此,无论目前投资者看好哪个行业,都可以通过认购中证行业ETF实现高效、低成本、精准的一站式行业投资。(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