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9日小幅反弹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9日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15:47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郭一娜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受隔夜美股上涨以及中国发布的相关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等因素提振,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小幅反弹0.07%。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均以上涨报收,带动东京股市早盘开盘即呈现买超局面。此外,中国公布的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的相关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6%。

进入午盘,中国发布的7月份工业生产运行情况相关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担忧情绪,但日元美元汇率徘徊在96.50比1的相对高位抑制了大盘上涨空间。

当天,非铁金属类、机械类股票上涨,矿业、零售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9.63点,收于13615.1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32点,收于1140.91点,涨幅为0.12%。(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