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联通腾讯合推 微信沃卡首发抢手

联通腾讯合推 微信沃卡首发抢手

上海证券报2013年08月09日08:5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从8月5日至7日的三天预售期内,已有超过150万名用户参与了微信沃卡的预订。而从昨日上午8点08分,易迅网正式上线首销页面之后,几小时内订单已过万。

⊙记者 王莉雯 ○编辑 吴正懿

昨日,由广东联通和腾讯合作推出的微信沃卡,在腾讯旗下综合电商网站易迅网正式发售,这意味着互联网公司与运营商破冰式合作正式走上轨道。

上证报记者从易迅网了解到,从8月5日至7日的三天预售期内,已有超过150万名用户参与了微信沃卡的预订。而从昨日上午8点08分,易迅网正式上线首销页面之后,几小时内订单已过万。易迅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与以往售卡模式不同,消费者只需完成“加入购物车”按钮、选套餐、选号码、填写身份信息、确认订单五步即可完成购买,消费者也无需再跑联通营业厅,仅需在收货时向易迅快递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据悉,此次易迅网首发销售微信沃卡主要有66元、96元、126元三种套餐,其中,66元、96元套餐微信沃卡的售价均为38元一张。此外,本次易迅首发销售的微信沃卡最大的不同在于其集成了微信群组、表情、支付、流量及游戏等特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