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挑战思科企业网龙头地位华为发布全球首款敏捷交换机

挑战思科企业网龙头地位华为发布全球首款敏捷交换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9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少林

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商华为8日发布全球首款敏捷交换机S12700,以帮助自己扩大在企业网业务的市场份额。

新的S12700系列交换机采用全可编程架构,相较于基于硬件的交换机,其升级速度要快上4倍。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表示,传统交换机为新业务升级只能更换硬件,而S12700交换机能够像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一样使用软件进行升级。“即使规模较小的个性化应用,也能够满足。”

分析人士认为,华为发布新的交换机是为扩大自己在企业网络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思科占据全球交换机市场58.8%的份额。

徐文伟预计,今年华为企业业务收入将增长40%至27亿美元。到2017年,华为的目标是在这一领域收入超过100亿美元。该业务去年收入19亿美元,同比增长26%。华为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提供商,其73%的收入来自于电信设备业务。

华为认为,企业级IT市场正在出现拐点,大数据和云计算催生全新需求,软件定义IT成为新价值趋向。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