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海油服购半潜式钻井平台加大深水领域开发

中海油服购半潜式钻井平台加大深水领域开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8日21:47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朱诸 安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购置了一座二手半潜式钻井平台,以进一步推动该公司深水业务的发展,该平台预计于2013年底投入运营。

中海油服将该平台命名为“南海九号”,其最大作业水深5300英尺,最大钻井深度25000英尺,钻井可变荷载3798吨,具备钻井、完井及修井功能。目标市场以中国海域为主,兼顾海外市场。

中海油服表示,购买“南海九号”是公司进一步满足中国海域深水勘探开发需求,快速扩大产能规模、调整装备结构的一项重要措施,将为公司2014年的业绩增长提供支持,并将带动公司深水业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