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石油与中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石油与中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14:2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朱诸 安蓓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中石油集团公司7日宣布,日前中石油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石油董事长周吉平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运输船舶设计建造、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建造、油气产品贸易与运输、金融业务及以气代油方面的合作。双方在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研发、设计、建造领域的合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

中船集团董事长胡问鸣说,中国石油“三个60%、两个倍增”的发展目标,将为中船集团提供巨大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遇。中船集团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为油气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