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创业板指盘中大跌逾3% 能否经受双重压力考验

创业板指盘中大跌逾3% 能否经受双重压力考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10: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创业板指在6日再创反弹新高后,于7日早盘大幅下挫,跌幅一度超过3%。文化传媒板块也随之下跌,领跌两市。分析认为,在解禁洪峰和获利了结的压力下,创业板指前路将备受考验。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创业板指在6日再创反弹新高后,于7日早盘大幅下挫,跌幅一度超过3%。文化传媒板块也随之下跌,领跌两市。分析认为,在解禁洪峰和获利了结的压力下,创业板指前路将备受考验。

沪深两市7日开盘涨跌互现,随后两市股指一路下行。创业板指跌幅一度超过3%,随后有所收窄。

截至10时12分左右,沪指跌0.10%,报2058.46点;深成指涨0.32%,报8169.40点;创业板指跌2.64%,报1179.82点;中小板指跌0.79%,报4966.22点。

盘面上,文化传媒、电子信息跌幅居前。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文化传媒板块整体跌幅一度超过3%。而房地产、水泥建材、券商信托板块则涨幅居前。此外,手游概念股涨幅居前,其中天音控股(000829)连续两日一字涨停。

与此前创业板指跃上1200点逼近历史新高后大跌4%如出一辙,6日,创业板指同样刷新反弹以来的新高,报收于1219点,距离最高点1239点仅一步之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多数私募基金人士认为,创业板爆炒后回调概率加大,近期部分私募也开始逐步对估值“泡沫化”的个股进行获利了结。

此外,创业板解禁洪峰即将到来。据统计,8月份创业板将有25.14亿股解禁,解禁市值达到436.33亿元。而在接下来的9月份,15.70亿解禁股的市值也达到了361.31亿元,解禁规模仅次于8月份。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