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公司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反倾销税率大幅上调

三公司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反倾销税率大幅上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商务部6日公布对原产于印度尼西亚希杰集团、麒麟味元食品公司和原产于泰国味之素(泰国)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口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的反倾销期中复审裁定。

上述进口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在复审调查期间内存在倾销,倾销幅度分别为93.6%和9.9%。自8月7日起,将印度尼西亚希杰集团、麒麟味元食品公司所适用的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93.6%,泰国味之素(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所适用的核苷酸类食品添加剂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9.9%。2010年,商务部发布的反倾销案公告显示,对这3家公司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分别为6.3%、6.9%和4.8%。(倪铭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