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风科技巴拿马风电场获国际银团融资

金风科技巴拿马风电场获国际银团融资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7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阳丹

金风科技首个中美洲风电项目巴拿马Penonome一期55MW风电场成功获得国际银团提供的项目融资,融资总额为7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5亿元。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Unión Eólica Paname(UEP)将作为该项目的联合投资人。

Penonome风电场位于巴拿马Coclé地区,是巴拿马的首个风电场,也是公司在中美洲市场获得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一期项目装机容量为55MW,将安装22台金风科技2.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风场所产生的电力将通过Altenergy电力公司并入巴拿马国家电网。

金风科技作为最早走出国门的中国风电设备企业,多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不仅在美国、澳洲等重点目标市场取得了显著业绩,同时在拉美、非洲、亚洲等新兴市场积极布局。截至目前,公司国际业务已经遍布全球六大洲,项目分布于20个国家。金风科技的高质量机组产品和服务正逐步获得全球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