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湖高新中标约30亿元BT大单

东湖高新中标约30亿元BT大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7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杨露

东湖高新8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此前一天,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武汉桥建集团的《武汉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BT招标中标通知书》。业内专家预计,标的总金额可达近30亿元,净利润率估计为8%-10%。

公告显示,湖北路桥此次中标的三环线北段改造工程,西起长丰桥,东至平安铺立交,全长约26.87公里,道路红线宽50-60米,其中桥梁段总长8.9公里,地面段长约17.97公里,工期约18个月。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及绿化景观工程、管线迁改工程、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工程保险、征地拆迁。改造范围包括:主线综合整治、江汉五桥桥面维修、额头湾立交完善及配套道路建设、改扩建盘龙立交一座、平安铺立交增设汉施公路左转三环的匝道一座、新建人行天桥7座,拆除并新建现状人行天桥10座、古田一路至古田二路、常青立交至盘龙立交范围现状道路改建恢复。

武汉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专家预估,上述工程的正常造价加上投融资成本,预计标的总金额可达近30亿元,净利润率估计为8%-10%。但是,公司证券部对此不予置评。

根据此前湖北招标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上述招标工程的“中标工期”为579天。分析人士认为,尚难判断这一工程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的实质影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