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英7月零售销售额创近7年最大升幅

英7月零售销售额创近7年最大升幅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7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6日表示,因体育赛事、皇室增添新成员以及今年夏季的高温热浪等客观原因,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得到刺激,7月英国零售商收获近6年来的最佳业绩,符合国内宏观数据向好的整体趋势。

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总体零售销售额同比上升3.9%,是 2006年以来同期最佳表现。当月零售额接近去年7月销售额的2倍,高于今年迄今为止的平均值。此外,英国7月BRC同店零售销售额同比上升2.2%,此前6月为上升1.4%。为近半年以来出现的最佳月度数据。调查显示,7月零售商品销售中,夏季烤肉用品销售向好;凉鞋和凉爽短衣裤也销售旺盛。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零售部门主管麦科克代尔表示:“零售销售额增长受促销活动推动,消费者开香槟吃烤肉喜迎皇室新成员诞生、莫瑞赢得温布尔登男单冠军以及夏季高温气候等拉动食品饮料和服饰销售飙升。”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英国BRC总体零售销售额同比上升幅度会稳定在3%至3.5%的平均值区间。(陈听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