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比亚迪电动大巴正式登陆以色列特拉维夫

比亚迪电动大巴正式登陆以色列特拉维夫

中国经济网2013年08月06日16:58分类:中小板

据报道,比亚迪电动大巴本周一亮相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公交运营商DAN Bus为此举行了盛大的交付仪式。

目前,DAN Bus正在运营的大巴及小型巴士数量约为1300,线路覆盖特拉维夫市中心及周边地区。2012年8月, DAN Bus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签署协议,打算购买约700辆电动大巴,将在未来五年内陆续替换现有近一半数量的柴油汽车。

据悉,以色列交通部长Yisrael Katz在促成此项合作过程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取消了影响电动汽车进口的相关限制。

“Dan Bus已经为乘客服务了近六十年,电动大巴能够满足政府在公共交通上减少油料60%的既定目标,也更符合时代要求”,Yisrael Katz交付仪式上说。

他还宣布,大巴将从本周二正式投入市区5号线载客运营。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车身长12米,通常路况下单次充电行驶里程达250公里,可满足一天城市运营线路的里程要求。但特拉维夫拥挤的街道可能会多少影响行驶距离。大巴将在夜间返回DAN Bus车库充电,全程需要4-5个小时。

近些年,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在中国部分城市、欧洲及北美的多个城市投入实际载客运营或试运营。比亚迪也由此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动大巴生产商之一。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