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晚间公告:上海莱士重组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晚间公告:上海莱士重组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16:3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上海莱士(002252)8月6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上海莱士重组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上海莱士(002252)8月6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上海莱士重大资产重组尚需获得证监会核准。

上汽集团7月销售汽车35.3万辆 同比增10%

上汽集团(600104)8月6日晚间披露7月产销快报,公司7月生产汽车合计378,808辆,同比增长12.5%,本年累计已生产2,932,692辆,同比增长16.1%;公司7月销售汽车合计352,983辆,同比增长10.11%,本年累计已销售2,926,520辆,同比增长14.62%。

梅雁吉祥上网电价每度调高一分

梅雁吉祥(600868)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的各电站和水电公司原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42.82分,自2013年4月1日起上网电价上调至每千瓦时43.82分。本次上网电价调增将增加公司营业收入。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水利厅、广东电网公司《关于调整小水电上网电价最低保护价标准的通知》,将平均购电价每千瓦时43.82分作为新一轮小水电上网电价最低保护价标准,全省小水电企业现行上网电价低于每千瓦时43.82分的,一律提高到这一水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