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创业板再创阶段新高登顶进行时 滞涨股或成聚宝盆

收盘:创业板再创阶段新高登顶进行时 滞涨股或成聚宝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15: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8月6日,沪深两市股指再次集体走强。创业板指盘中再创阶段新高,距离历史高点再近一步。分析认为,资金仍然偏爱创业板,但在风险加大的背景下,前期滞涨股或将成为优质投资标的。

延伸阅读:

成长股“盛宴”谁埋单

民族证券:创业板滞涨股有望补涨

创业板进入冲顶阶段 沪指转向左侧交易

长江证券:纠结的预期 不变的“情绪市”

反弹空间打开 静待补涨行情发酵

四大指数集体走强 机构态度依然谨慎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8月6日,沪深两市股指再次集体走强。创业板指盘中再创阶段新高,距离历史高点再近一步。分析认为,资金仍然偏爱创业板,但在风险加大的背景下,前期滞涨股或将成为优质投资标的。

创业板指再创反弹新高 手游概念股仍“金光闪闪”

沪深两市8月6日早盘低开,股指随后震荡上行。午后,上行加速,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盘中最高触及1219.12点,再次刷新反弹以来新高。中小板指涨幅也超过1%。

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报2060.50点,成交额达886.9亿元;深成指涨1.03%,报8143.13点,成交额达1233亿元;创业板指涨0.74%,报1211.78点,成交额达280.1亿元;中小板指涨1.62%,报5005.67点,成交额达540.9亿元;B股指数涨0.50%,报241.80点,成交额达1.87亿元。

盘面上,汽车、旅游酒店、商业百货等板块涨幅居前;工程建设、银行、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而手游概念股则成为6日盘中当仁不让的亮点。根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截至收盘,手游概念板块整体上涨超过7%,其中博瑞传播(600880)、天音控股(000829)涨停。

上海证券研报指出,在手机游戏领域,中国原创游戏作品海外授权金已经与国外游戏作品引进版权金趋同,民族原创国产游戏作品通过ChinaJoy 的B2B 平台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360 手机助手发布数据显示,2013 年安卓手游暴增,仅Q2的收入就达到12.8 亿元。移动游戏行业市场持续火爆,是未来游戏行业的主要增长点,行业龙头公司份额提升的同时,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建议继续关注高增长高利润的影视动漫行业及游戏行业。

另外,8月5日上午,腾讯的微信5.0版本正式开始开放更新,迅速成为当天最热门的话题。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指出,中国手机游戏2012年的市场规模为50亿左右,其中有40亿是功能手机市场。拥有4亿用户的微信加入,将使得中国手机游戏的用户规模直接翻番。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