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苏宁易付宝将全部介入基金产品

苏宁易付宝将全部介入基金产品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6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继支付宝涉足货币基金产品之后,苏宁也将于近期正式进入基金领域,开始涉足货币基金等投资理财产品。

知情人士透露,上半年,苏宁金融事业部已专门成立基金产品专项小组,并已与国内十多家知名基金公司进行紧密接触,准备合作推出针对个人和商户的易付宝余额理财的增值服务。但具体和几家基金公司共同推出,目前还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

上述人士还透露,苏宁易购作为基金电商平台正在积极筹备中。未来苏宁会员既可以在苏宁易购购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短期理财基金等中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也可以通过易付宝中的余额实现增值、升值。

据了解,2012年7月,苏宁易购旗下的易付宝互联网支付工具,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第三方支付资质牌照。目前,申请证监会的基金支付牌照的工作,正在进行中。(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