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拟定增募资8亿元旗滨集团扩建超白玻璃

拟定增募资8亿元旗滨集团扩建超白玻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6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8月5日停牌的旗滨集团发布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5.2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1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株洲醴陵旗滨玻璃进行增资,投资两条超白玻璃生产线项目。

公司表示,项目为建设一条800t/d超白玻璃生产线和一条500t/d超白玻璃生产线,正常年产超白玻璃分别为525万重量箱和315万重量箱,产品主要用于薄膜太阳能电池、高档建筑、家具装饰玻璃、灯具等。项目总投资合计14.91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1.7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剩余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旗滨集团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锁定期1年,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王小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