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长江投资上半年营收增六成

长江投资上半年营收增六成

上海证券报2013年08月05日08:30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赵一蕙○编辑 邱江

长江投资今日发布2013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的物流、工程结算业务同比都有增长,尤其是后者的“发力”,让公司上半年营收增长六成,盈利增长17%,其中65.7%的利润来源于经常性损益,盈利能力同比提升。

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7亿元,同比增加60.4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57.11万元,同比增加17.02 %。其中,65.73%的利润来源于经常性损益,扣非后净利润1286万元,同比增加451.5%,盈利情况改善明显。

长江投资营收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按完工进度确认了拱极东路BT项目、张东路BT项目收入2.63亿元,同比爆发性增长,推升营收大幅攀升;而另一项主营物流板块营业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1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