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急召20余家机构沟通 大有能源消除“双规门”影响

急召20余家机构沟通 大有能源消除“双规门”影响

上海证券报2013年08月05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周帆  ○编辑 邱江

近日,大有能源因控股股东义马煤业集团董事长武予鲁被河南省纪委双规,一直处于舆论焦点,外界对公司的管理及未来的发展也有诸多猜测。在此背景下,大有能源从8月2日起采取措施,以消除外界的疑虑。

8月2日,中银国际、天弘基金等20余家机构参加了与大有能源高管的电话会议,议题是关于大有能源近期的经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相关问题。据悉,会议由中银国际组织召开,大有能源董事长田富军、总经理杜毅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义煤集团副总经理、大有能源董事李永久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有能源董事长田富军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既定战略继续推进。8月3日晚,大有能源紧急发布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8亿元,同比下降18.19%。

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积极利用河南省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并采取有力措施,从而实现了价格、收入和利润的相对稳定。我们公司已经比同行业好得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