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厦门国贸苏州高新巨资拿地

厦门国贸苏州高新巨资拿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厦门国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国贸地产有限公司在福建省龙岩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活动中,以53150万元(楼面价约6738元/平方米)总价竞得2013拍-30地块。

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占地面积22538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2-3.5,总建筑面积78885平方米,所在位置处于龙岩市新罗区华莲路北侧、龙腾路西侧,毗邻龙岩市政府。7月份以来,厦门国贸拿地金额已经超过20亿元,多集中在福建及江西南昌市。

此外,苏州高新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31日参加扬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相关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竞价出让,以4.2亿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