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31日上涨0.76%

伦敦股市股指31日上涨0.7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8:0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1日上涨,报收于6621.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11点,涨幅为0.76%。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31日以3992.6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08点,涨幅为0.1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75.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5点,涨幅为0.06%。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1日上涨,报收于6621.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11点,涨幅为0.76%。

受利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和企业业绩提振,伦敦股市延续本周以来的连涨行情,且市场交易量继续扩大。截至31日收盘,伦敦股市该蓝筹股指数7月份的累计涨幅约为6.6%,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了15%。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经季节调整后增长1.7%,增幅高于前一季度的1.1%,同时也大幅高于市场预期。当天,全球高级酒品巨头帝亚吉欧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营业收入数据,该消息还导致当天酒水饮料股大幅走高。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当天收盘上涨,其中烟草、水务、电气和酒水饮料股涨幅较大;电力和工业金属板块跌幅较大。

个股方面,帝亚吉欧公司股价当天大幅上涨3.24%;南非米勒酿酒公司上涨2.58%;英国国家电力供应公司上涨2.21%。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当天下跌3.85%;矿业股弗雷斯尼洛和金融股巴克莱银行分别下跌1.81%和1.17%。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31日以3992.6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08点,涨幅为0.1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75.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5点,涨幅为0.0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