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月份收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月份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7:5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创新高,但收盘下跌,三大股指7月份收涨。从全月来看,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分别为4.0%、4.9%和6.6%。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7月31日电(记者蒋寒露)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中创新高,但收盘下跌,三大股指7月份收涨。

从全月来看,道指、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分别为4.0%、4.9%和6.6%。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称,将维持现有的高度宽松货币政策。美联储说,其决策层准备根据就业和通胀前景变化来“增加或者减少”资产购买规模,以确保政策宽松适度,并重申即使在经济复苏势头增强和资产购买计划停止后,仍有必要把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

但美联储对美国经济描述的变化引起市场关注。美联储说,美国上半年经济“缓慢”增长。而6月份例会的声明中使用的是“温和”增长。

三大股指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上扬,标普500指数再次接近1700点大关,但未能突破,接近尾盘时主要股指加速下跌。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国商务部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7%,好于市场预期。但美国今年一季度GDP从此前的增长1.8%被向下修正为增长1.1%。

另外,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0万个,高于市场预期的18万,为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单月增幅。

个股方面,交友网站“脸谱”公司股价31日开盘后首次冲破了其上市价格的每股38美元,但收盘时股价下跌2.20%,收于每股36.80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1.05点,收于15499.54点,跌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23点,收于1685.73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90点,收于3626.37点,涨幅为0.2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