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连重工签订2亿美元出口供货合同

大连重工签订2亿美元出口供货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1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尹哲辉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大连重工获悉,日前公司与台塑河静钢铁兴业责任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额约2亿美元的供货合同。这是大连重工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以来与大陆以外钢铁企业签订的单笔合同金额最大、设备数量最多、品种最全、服务范围最广的设备供应合同。

大连重工作为台塑河静钢铁兴业责任有限公司越南钢铁项目一期工程中最大的设备供货商,将为其提供焦炉机械、抓斗式卸船机、起重机、鱼雷罐车、钢板装卸桥等共135台(套)主体关键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试运转及后期维保等服务。这批机械设备均采用国际标准设计、生产,全部设备将在2014年1月至2016年2月间陆续交付使用。届时,越南台塑河静钢铁厂年钢产量排名将位列东南亚地区第一、亚洲第二、世界第六。

据了解,近年来,大连重工大力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开拓高端装备国际市场和新兴国家潜在市场,不断提升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能力,丰富产品种类,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同时,通过引进和自主创新,开发出一大批填补国内外空白的重大技术装备,并对传统主导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