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30日上涨 涨幅为0.16%

伦敦股市股指30日上涨 涨幅为0.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8:1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0日小幅上涨,报收于6570.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0点,涨幅为0.16%。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30日以3986.6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70点,涨幅为0.4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71.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99点,涨幅为0.15%。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0日小幅上涨,报收于6570.9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0点,涨幅为0.16%。

当天,英国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业绩,尽管整体而言多空消息较为平衡,但投资者仍对部分公司的良好业绩感到欣喜,导致当天市场乐观情绪升温,交投活跃,蓝筹股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20%左右。

数据显示,当天英国汽车配件企业吉凯恩集团和电视广播公司独立电视台(ITV)均公布好于预期的营业收入;但英国石油公司和巴克莱银行则公布了低于预期的税前利润状况。

另外,美联储31日将公布新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决议,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8月1日也将公布新一次货币政策决议,投资者对各大央行,特别是对英欧央行的下一步行动抱有期待。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当天收盘上涨,其中汽车及其配件、化工和电力股涨幅较大;工业金属和石油天然气板块跌幅较大。

个股方面,吉凯恩和ITV股价当天分别大幅上涨6.54%和6.30%。巴克莱银行股价大幅下跌5.74%;安本资产管理公司下跌3.90%,英国石油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分别下跌3.41%和2.5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30日以3986.6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70点,涨幅为0.4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271.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99点,涨幅为0.1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