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海油渤海再获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中海油渤海再获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21:1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安蓓、朱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30日宣布,在渤海海域获得两个油气勘探新发现。

渤中8-4构造位于渤海海域渤中凹陷西斜坡,平均水深约28米。发现井渤中8-4-4井完钻井深1962米,共钻遇约50米厚的油层和11米厚的气层。经测试,平均日产油约660桶。

垦利10-4构造位于渤海海域莱州湾凹陷南部斜坡带,平均水深约15米。钻获该发现的垦利10-4-1井完钻井深2395米,共钻遇约45米厚的油层。经测试,平均日产油约2800桶。

中海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表示,渤中8-4和垦利10-4的发现进一步证明我国渤海海域拥有丰厚的油气资源。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