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海南椰岛中期业绩暴增12倍

海南椰岛中期业绩暴增12倍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海南椰岛30日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52亿元,同比增长1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40.23万元,同比暴增1204.14%;基本每股收益0.1749元。

业绩的增长来源于酒与房产两块业务的发力。上半年,公司酒类共实现销售收入117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4.64%。公司酒类的毛利率达56.21%。房地产方面,上半年共实现销售收入3.03亿元。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毛利为54.99%。公司表示,目前椰岛广场已基本全面完工,进入全面交房及存量房销售阶段;儋州隆华新村一、二期已售面积占可售面积的60%以上,三期项目已完成封顶并已开始认购;澄迈椰岛小城项目已完成一期西地块的规划报建工作,正在进行试桩及施工图设计工作。

关于备受市场关注的燃料乙醇项目,公司表示,5月底,取得了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的项目节能评审批准文件,项目审批所需文件全部完成。目前正在等待国家发改委的最终批复。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主要是房地产业务在去年12月完工达到收入确认条件而确认收入,本年度房地产则属现房销售。(姚轩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