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0亿元铁路建设债今日招标全年发行规模维持1500亿元

200亿元铁路建设债今日招标全年发行规模维持150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0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铁路总公司22日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23日下午招标发行200亿元的2013年第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本期债券的招标利率区间为4.15%-5.15%。

本期铁道债期限10年,发行规模200亿元,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系统招标发行。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按年付息,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Shibor基准利率取4.40%,基本利差区间为-0.25%-0.75%,即招标利率区间为4.15%-5.15%,最终基本利差将根据招标结果确定。招标日期为7月23日。

本期债券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之前已核准,今年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发行规模为1500亿元,与去年相同。(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