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鹏华美国房地产获逆势净申购

鹏华美国房地产获逆势净申购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0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今年以来,与A股的震荡起伏不同,美股在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的趋势下走出一波行情,而能够抢滩美房回暖行情的REITS基金也备受投资者关注。Wind数据显示,受6月市场小幅调整的影响,90%的QDII基金在二季度遭遇净赎回,但代表性的REITS投资基金仍保持规模净增长的态势,其中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已经连续4个季度实现净申购,二季度净申购规模为1.64亿份,单季度净申购率达178%,在同期所有QDII基金中排名第二。

作为国内首只创新REITs投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为国内投资者参与分享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收益提供了便捷通道。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鹏华美国房地产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6.27%,过去一年的总回报率8.97%,大幅超越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成屋销量下降,但当月销量仍位于2009年11月以来的第二高水平,显示住房市场需求强劲。同时,26日公布的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好于预期,创近6年新高。中金公司最新报告认为,美股向上的趋势已被重新确立,美股牛市将进入下半场。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表示,和美国以往的房地产危机比较,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在时间上和复苏过程上均处于中期,预期未来数年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将有良好的表现。(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