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基金市况创业板ETF再创新高

■基金市况创业板ETF再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30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7月22日沪深指数低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3.38%。场内交易型基金涨多跌少,两只分级基金再度临近折算点,杠杆债基普遍出现回调,但创业板ETF再创新高。

分级基金方面,杠杆股基鹏华资源B、银华鑫瑞在标的指数分别上涨0.91%和1.25%的情况下,并未出现反弹,鹏华资源B下跌3.11%,银华鑫瑞涨跌持平。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鹏华资源分级基金和银华中证内地资源基金分别距离下折算点只有5.66%和6.00%的空间。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向下折算点的临近,两只基金B份额风险逐渐加大,二级市场溢价率将走低。

杠杆债基延续了近期的下跌走势,中欧鼎利分级B下跌7.65%,信诚双盈分级B下跌3.17%,另有9只基金跌幅超过1%。ETF方面,创业板ETF上涨4.34%,收于1.154元,收盘价再创新高。业内人士指出,从基金二季报不难看出,创业板及中小市值成长股正逐渐成为基金投资重点,因此,未来以中小盘为标的的ETF基金或将有较好的表现。(李菁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