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联重科 全球最长臂架泵车“首秀”

中联重科 全球最长臂架泵车“首秀”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9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赵碧君  ○编辑 邱江

7月28日,创下“全球最长臂架泵车”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联重科101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在“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进行施工首秀。

这款泵车集合了碳纤维臂架结构七节臂技术、臂架减振及运动协调控制技术、全工况载荷模拟设计分析技术、高效大排量技术等一系列泵车研制领域最尖端的技术,其成功施工代表着中联重科对超长臂架泵车技术的掌握和运用已臻至境,树立了全球泵车产品的标杆。

中联重科副总裁、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陈晓非告诉记者,这个产品凝结了中联重科泵车国际研发团队潜心技术创新的心血,也体现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泵车技术成果。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表示,中联重科101米泵车的施工和系列长臂架泵车的量产,说明以中联重科为首的我国长臂架泵车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中联重科的科技创新能力带动了同类产品的发展进步,也折射出我国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