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预计全年保障房供应超计划5000套

深圳预计全年保障房供应超计划5000套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深圳预计全年保障房

供应超计划5000套

据深圳住建局介绍,深圳上半年保障房供应超预期,达1.5万套,预计全年可供应3万套,超计划5000套。另外,去年下半年至今,深圳共收回215套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违规保障房。

据深圳住建局介绍,今年深圳计划供应保障房2.5万套,上半年已推出1.5万套,预计全年可供应3万套,超计划5000套,到年底基本解决户籍低收入家庭、涉军群体、大龄单身或单亲家庭等群体的住房困难。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李廷忠介绍,今年深圳保障房计划开工1.5万套,竣工2万套。上半年已开工9000套,竣工1.02万套,占全年计划的60%和51%。

统计数字显示,“十二五”期间,深圳市保障房建设计划开工21万套,目前已累计开工近13万套、竣工5万套,已投资近300亿元,建设速度和规模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而深圳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对不符合保障条件的违规家庭开展收房行动,目前已收回215套。(吴燕婷)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