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京博宏房地产拟退出咸阳经纬

北京博宏房地产拟退出咸阳经纬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中国恒天集团下属北京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咸阳经纬织造机械有限公司75%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8976万元。

咸阳经纬织造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7507.96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喷气织机、喷水织机、无梭织机、多臂装置、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培训、服务,以及纺织机械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目前,北京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标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75%,经纬纺机持股24.33%,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持股0.67%。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恒天集团为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7.59亿元,以纺织机械、纺织品服装和贸易为主业。标的公司二股东和三股东均为中国恒天集团旗下资产,标的公司原股东表示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标的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0.5万元,净利润亏损1146.68万元。今年前5月实现营业收入8.75万元,净利润亏损189.41万元。以201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11000.98万元,评估值为18951.81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1657.56万元,评估值为9608.39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7206.29万元。

转让方指出,意向受让方应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且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