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二季度净利润增长近五成

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二季度净利润增长近五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50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怡然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25日发布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利润达到29亿卢布(约合8900万美元),同比增长47%。

财报同时显示,Yandex当季营业收入达92亿卢布,同比增长35%。Yandex第二季度搜索量同比上升22%,占俄罗斯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61.7%;该公司广告客户达到23.9万个,同比增长24%。

Yandex当天还宣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谢加洛维奇当天凌晨因病去世,享年48岁。

Yandex由沃洛日和谢加洛维奇共同创立,目前已发展为世界最大的俄语搜索引擎,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大大超过谷歌。该公司去年年底超越微软必应,成为继谷歌、百度、雅虎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搜索引擎。(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