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半年业绩大增90% 杰瑞股份在手订单超30亿

上半年业绩大增90% 杰瑞股份在手订单超30亿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6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朱剑平 ○编辑 邱江

杰瑞股份再次交出了靓丽的半年报成绩单。7月26日,公司发布2013年半年报,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分别为16.02亿元与4.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0.67%和89.35%;每股收益0.69元。报告期内,公司获取新订单28.6亿元(不含增值税),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5.75%。截至2013年6月末,公司存量订单约为33.5亿元(不含增值税)。

公司表示,报告期,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收入增长迅猛,特别是天然气压缩机和压裂设备。目前公司在增产完井设备制造方面已经位居世界前列,这些优势正在移植到油气工程设备、钻修机、地面设备、井下工具等领域,这些产业的逐步突破将注入业绩增长的动力。

服务类产品收入也在快速增长,达到1.16亿元。目前连续油管服务、固井服务、压裂服务、环保服务、油田工程设计服务等比较均衡,虽然还没有成为突出的支柱服务和核心业务,但油田工程技术服务板块布局和合作都取得了重大进展。报告期,公司与贝克休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后杰瑞、贝克休斯与塔里木油田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大海外销售体系也在有效运营和拓展。报告期,公司夯实了重点市场的人员配置,根据产业战略完善了集团的销售资源,促进了大海外销售体系的有效运营,扩大了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建立了海外销售机构与产业部门的协同机制,健全了集团的大海外销售体系,促进了产品的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