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花旗看好全球股市 A股年底有望涨至2500点

花旗看好全球股市 A股年底有望涨至2500点

证券日报2013年07月25日09:13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7月24日,花旗银行中国区个人金融银行财富管理部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表示,A股年底有望上冲2500点。

7月24日,花旗银行中国区个人金融银行财富管理部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表示,A股年底有望上冲2500点。

邱思甥表示,M2增长或于今年年底至14%,预估人民币进一步升值空间有限,若资本账户流出超过经常账户盈余,调降存款准备金率的概率增加。央行可能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增加存款利率向上的浮动区间从10%-20%。

邱思甥认为,上述政策包括取消利率下限,对整体水平影响有限,短期难降准。近期流动性紧缩可能抑制小型银行的表外业务,我们将社会融资总量年度预测下调至18万亿元。

展望全球市场,邱思甥表示,花旗延续此前预估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速将减缓,特别是金砖五国,中国2014年、2015年经济平均增速将放缓至7%,但对中国仍乐观处在黄金赶超期;而发达国家前景正在改善,特别是欧元区。“美国将在9月份缩减资产购买规模,2014年年中结束。对美股负面影响有限。”

对于未来资产配置,他说,股票优于债券,看好全球股市,稳健回报可以选择美国、欧洲等成熟市场,风险偏好型可选择新兴市场,超跌反弹,A股年底有望上冲2300点-2500点(包兴安)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