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公司财报喜忧参半 纽约股市股指涨跌不一

公司财报喜忧参半 纽约股市股指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4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当天公布的公司财报喜忧参半,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涨跌不一报收。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天公布的公司财报喜忧参半,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涨跌不一报收。

因受前一日公布的苹果公司财报好于预期的提振,三大股指24日开盘后不久微幅上扬。

苹果公司23日发布的2013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净利润为6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利7.47美元,好于分析人士预期的7.31美元,但盈利不及去年同期水平。另外,该公司当季营业收入35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50亿美元。苹果公司当季的iPhone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120万部,好于分析人士预期。苹果公司股价24日大涨5.14%,收于每股440.51美元。

但当天有两家道指成分股公司财报不及预期,拖累股市下跌。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当天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大跌43%至9.6亿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跌16%至146.2亿美元。卡特彼勒股价当天下挫2.43%,收于每股83.44美元,在道指成分股中跌幅最大。

另一家道指成分股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前一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1%至38亿美元。该公司股价24日下跌1.14%,收于每股35.40美元。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利好,但未能抵消公司财报给股市带来的负面影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7万套,比上一个月修正后的数据上涨8.3%,为2008年5月份以来最高水平。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公布的7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升至53.2,创4个月来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5.50点,收于15542.24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6.45点,收于1685.94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33点,收于3579.60点,涨幅为0.0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