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经济数据提振 伦敦股市股指24日小幅上涨

经济数据提振 伦敦股市股指24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3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小幅上涨,报收于6620.4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99点,涨幅为0.35%。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小幅上涨,报收于6620.4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99点,涨幅为0.35%。

受美欧利好经济数据提振,当天伦敦股市股指高开高走,尽管午盘阶段出现小幅回调,但主要股指在尾盘时段实现反弹,并最终以接近0.4%的涨幅收盘。

市场分析机构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当天公布的数据说,今年7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和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预览值分别为50.4和50.1,均位于行业活动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上方。7月份的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为53.2,好于市场预期中值52.8。

但另一方面,汇丰和马基特当天联合发布的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仅为47.7,创过去11个月来新低,且连续3个月处在萎缩状态。该消息也造成伦敦股市在午盘阶段出现一定的调整压力。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大多数股票收盘上涨,其中电力、个人消费品和旅游板块涨幅较大。不动产投资信托和软件及计算机服务板块则出现较大跌幅。

个股方面,英国廉价航空服务商easyJet公司股价当天大幅上涨3.67%,领涨蓝筹股;途易旅游公司上涨3.60%;糖业企业泰莱公司上涨3.58%。兰德黄金资源当天下跌2.23%;英国天然气集团下跌2.11%;弗雷斯尼洛公司和图洛石油分别下跌2.02%和1.92%。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24日以3962.7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66点,涨幅为1.0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79.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4.88点,涨幅为0.78%。(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