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港交所下月推出中华120期货

港交所下月推出中华120期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5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据香港交易所透露,将于2013年8月12日推出中华交易服务中国120指数(中华120)期货,以进一步扩展旗下中国内地相关产品组合。

中华120是由香港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合资公司中华证券交易服务有限公司(中华交易服务)所编制,以追踪在中国内地及香港上市的市值及流通量最高的中资企业股份表现,当中包括A股、H股、红筹股,以及在其它地区注册成立而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民营企业股份。

中华120期货将是全球首只在交易所上市而涵盖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要中国股份的衍生产品,投资者可透过这单一期货合约同时捕捉两地市场的机会做交易或对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