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华谊兄弟复牌一字涨停 未来股价何去何从

华谊兄弟复牌一字涨停 未来股价何去何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6:1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7月23日晚间,华谊兄弟(300027)公告了收购银汉科技的方案。7月24日,华谊兄弟正式复牌,股票一字涨停。梳理研报可见,多机构看好公司后市表现,有券商提高该股目标价至45元。

延伸阅读:

华谊兄弟收购银汉科技尘埃落定 复牌股价强势封涨停

华谊兄弟6.7亿控股银汉科技 将保留创业团队

华谊首次公开重组对象 41只股基重仓持有

华谊兄弟迎娶银汉科技 全产业布局再添新丁

华谊兄弟中期净利飙升300%电影投资齐开花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在停牌四十余天之后,华谊兄弟于7月23日晚间公告了收购移动网游研发厂商银汉科技的方案。分析认为,华谊将借此跻身移动网络游戏行业前列。7月24日,华谊兄弟正式复牌,股票一字涨停。梳理研报可见,多机构看好公司后市表现,有券商提高该股目标价至45元。

华谊6.7亿购银汉科技影视业大佬进军手游

23日晚间,华谊兄弟(300027)公告了收购银汉科技的方案。公告显示,7月19日,华谊兄弟与银汉科技3名股东刘长菊,摩奇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公司向银汉科技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银汉科技50.88%的股权。上述股权的预估值约6.72亿元,公司与银汉科技股东协商确定上述股权交易价格为6.716亿元。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在并购银汉的过程中,同为华谊和银汉主要股东的腾讯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分析称,公司将借此跻身移动网络游戏行业前列。

华泰证券指出,公司并购银汉科技不仅强有力的补充和完善了公司在移动网络游戏领域的布局,同时也有助于公司电影板块和电影板块,深入挖掘内容优势。

银汉科技201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9517.66万元,5310.44万元。此 外,上述银汉股东承诺银汉科技2013年至2015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1.1亿元,1.43亿元和1.86亿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