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ChinaJoy开幕在即 网络游戏概念股再成焦点

ChinaJoy开幕在即 网络游戏概念股再成焦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10:48分类:行业掘金

游戏产业盛会ChinaJoy系列活动将于24日在沪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为“游戏演绎梦想,移动畅想未来”。2013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同期也在沪召开,主题为“论道参悟,移动游戏的崛起”,将发布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顺网科技、鹏博士等多家上市公司将参会。

业内人士称,网络游戏产业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中国网络游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网络游戏产业仍然处在成长期,特别是移动网络游戏将走上高速发展的道路,网络游戏的市场容量和产业规模将继续增长,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据分析,2013 年网络游戏行业整体市场规模将接近600 亿元,未来三年复合增速将超过15%,2013 年页游和手游合计增速超过30%并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业内人士称,A股投资逻辑主要包括两个方面:①具有“平台+内容”的新兴游戏公司,不仅要有行业领先的游戏开发能力,还要有出色的游戏发行和运营能力;②传统的媒体公司通过外延并购等方式,借助网络游戏积极向新媒体转型,并与原有业务形成有效协同的巨头。建议重点积极关注博瑞传播、掌趣科技和浙报传媒。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