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谷歌”闹绯闻 施密特花大价钱要她们闭嘴

“谷歌”闹绯闻 施密特花大价钱要她们闭嘴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4日09:01分类:市场动态

英国《星期日邮报》本周曝光,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与多名女子有染,包括电视台主播、金发女公关和越南钢琴家等;而为了防止婚外情曝光,施密特还与情妇签署了保密协议,以大笔封口费要求她们闭嘴。

46岁的电视台女主播凯特·博纳一度认定这段恋情是真爱,两人的关系由2007年持续至2010年。由于施密特和已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是好友,他曾送给博纳尚未公开的iPhone原型机,还送了许多昂贵珠宝。

博纳的记者好友帕斯利大爆施密特要情妇签保密协议,甩下大笔封口费。他常承诺一定会与妻子温迪离婚,但每逢节日却还是选择陪伴家人,令她心碎,“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除了博纳,施密特的其他情妇也都是有名的成功女性,如美国著名的金发公关玛茜·西蒙,《早安,美国》的电视制作人丽莎·谢尔顿。俩人现在仍保持亲密关系。施密特曾送给她一枚巨型金丝雀黄钻戒。丽莎·谢尔顿是一名47岁的单身母亲。

而施密特最新的情妇则是越南裔钢琴家阮朝江。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施密特一直支持她的音乐事业,他本人对艺术也越来越有兴趣。 ”

至于施密特57岁的妻子温迪,她留守在马萨诸塞州南塔基特岛上价值1500万美元的海景豪宅内,专心慈善和原住民艺术保护,对丈夫所为睁只眼闭只眼。去年8月,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她已经接受了这种“开放式婚姻”,在否认婚变的同时还澄清,她与丈夫已持续一年的分居是出于各自社会活动的需要。

《星期日邮报》请温迪对她的婚姻做出评价,但她没有回应。

有一家公司很花心 再度“抱得美人归”

有一个男人更花心 原来“情人满天飞”

看上去有点讽刺。在干涉个人隐私问题上,谷歌眼镜一直饱受争议。然而,就在谷歌做足准备在该领域大展身手之际,董事长施密特的隐私却被一一挖了出来。

台前的戏很精彩——今年以来收购动作不断的巨头谷歌,再度出手。这次瞄准的是可穿戴设备细分领域——微型显示器。

这家“嫁入豪门”的公司是奇景光电旗下微型显示器子公司立景光电。这一联姻也意味着谷歌正在强化谷歌眼镜,这一可穿戴产品的关键技术布局。有人猜测,谷歌此次的投资金额介于2000至4000万美元之间。

投资者对这段“绯闻”萌发兴趣,奇景广电在周一美股交易中大涨三成。

幕后的戏很狗血——坐拥82亿美元财产的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原来是个风流成性的“花心大萝卜”。

英国《星期日邮报》曝光,施密特与多名女子有染,包括电视台主播、金发女公关和越南钢琴家等;为了防止婚外情曝光,施密特还与她们签署了保密协议,以大笔封口费要求她们闭嘴。

由于施密特和已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是好友,他曾送给“女友们”尚未公开的iPhone原型机,当然少不了许多昂贵珠宝。令她们一度认定这段恋情是真爱。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