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金螳螂发布公告 撇清“协助调查”传闻

金螳螂发布公告 撇清“协助调查”传闻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4日08:21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丁菲

7月23日,金螳螂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朱兴良被带走协助调查是瞎传,真相并非传闻所说。

由于有传闻称金螳螂实际控制人朱兴良被带走协助调查,金螳螂在22日晚公告称,因市场出现关于金螳螂实际控制人、董事朱兴良先生的有关传闻,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申请公司股票自23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23日,金螳螂在公司网站刊发声明称,公司正在积极对该传闻进行核查,目前公司经营正常,该传闻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实际影响。

此次实际控制人被带走传闻引发市场震动,金螳螂有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关于朱兴良被带走协助调查是瞎传,真相并非传闻所说。公司会积极核查,如果有进展,一定会以公告的形式向公众说明。

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也是从网上听说此事,对案情一无所知。

公司称,朱兴良个人问题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早在公司2006年上市之前,朱兴良就不再参与公司日常的经营管理,公司一直由一支成熟的职业经理人管理团队进行经营管理,实现了规范化和系统化的经营运作。公司日常经营在倪林董事长和杨震总经理领导的团队带领下,保持一贯稳健的经营风格,多年来实现了持续的业绩增长。

金螳螂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为金羽(英国)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实际控制人均为朱兴良。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