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鹏华美国房地产近一月上涨8.82%

鹏华美国房地产近一月上涨8.82%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4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受益于美国经济的温和复苏及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回暖,美国股市近期上涨势头强劲,聚焦美股QDII基金表现亦可圈可点。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首只REITs投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近一个月净值上涨8.82%,位列QDII涨幅榜第2位,在同类型REITs中排名第1。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7月22日公布数据,美国6月成屋销售下降,但销量仍显示住房市场状况强劲,且由于库存依然紧张,房价将继续上涨。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表示,虽然前期市场利率出现了大幅上升,但判断进入加息周期还为时过早。即便真的进入了升息周期,从历史数据看,REITs依然有比较好的表现。此外,考虑到目前REITs整体的股息支付率还比较低,未来股息上升的空间非常大,下一阶段REITs还会继续提升股息,有效对抗加息。(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