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揭秘涨停板:智慧城市铁路基建大涨多股涨停

揭秘涨停板:智慧城市铁路基建大涨多股涨停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23日17:3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今日两市共有45只非ST个股涨停,其中创业板有11只个股涨停。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随即在券商、铁路基建等权重板块的强势拉升下快速上涨。午后两市高位窄幅震荡,权重股搭台题材唱戏的氛围渐浓,成交量有所放大,两市以大涨收盘。而创业板则再创反弹新高。今日两市共有45只非ST个股涨停,其中创业板有11只个股涨停。腾讯证券(微博)甄选了部分涨停个股进行剖析。

【智慧城市概念股】安居宝、中兴通讯、海康威视、中威电子、捷顺科技:受益第二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名单将推出。

住建部相关职能部门消息透露,智慧城市二批试点城市数量将适度增加:“原计划二批试点大约50个名额,现在应该会进行调整。二批试点的名额会增加一点,具体幅度暂不方便透露。”目前各省市智慧城市二批试点的申报材料均已上交。下一步将尽快启动专家评审,争取试点名单尽快出炉。

【铁路基建概念股】晋西车轴、北方创业、太原重工、时代新材、江河创建、东南网架:受益铁道部改制后启动建设项目。

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铁道部变为铁路总公司,很多现有项目的工作进度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为此,铁路总公司目前较为明确的态度是,对在建重点项目,确保建设资金,“稳中求进”的可能性较大。今年以来受铁道部改制而长时间延期的铁路建设债券,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发行。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公告,定于今天招标发行2013年第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本期债券期限为10年期,发行规模200亿元。据报道,全年铁路投资预算目标约为6500亿元,因此下半年还有约4000亿元的投资额度。

【中报高送转概念股】海伦哲、德威新材、大金重工、江河创建、北方创业、茂硕电源、海康威视、高乐股份、中威电子、天顺风能、九洲电气:高送转预期。

上周沪指累计下跌2.30%,多只已披露中报 且利润增长个股 较为抗跌,实现上涨。本周拟披露中报的80只个股中,有40只个股已发布业绩预喜公告。数据显示,本周有42只中小板、创业板个股拟披露中报,其中,33只个股年内实现上涨,占比79%。

【稀土永磁】盛和资源、五矿稀土:稀土“整治方案”力度空前,价格反弹获支撑。

工信部拟联合环保部、海关、国土资源部、商务部等多部委开展全国稀土整治工作,目前整治方案已经进入各部委会签阶段。据了解,此次稀土整治仍以打击“黑”稀土为主,但“打黑”范围和力度将超过历次“打黑行动”。

【有色金属】建新矿业、豫光金铅:金价周大涨拉动有色等资源股走强。

美元走弱和中国市场对黄金需求预期增加的提振,国际金价大涨43.10美元每盎司,涨幅3.3%,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口,收于1336美元每盎司,收盘价创6月19日以来高点。单日涨幅创一年来最大涨幅。

【文化传媒】电广传媒、当代东方:文化传媒产业政策持续加码。

日前,文化传媒产业获得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特别是动漫产业,获得了很好的扶持发展良机。

香梨股份:间接控股股东昌源水务借壳上市

停牌3个月的香梨股份23日披露重组预案,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新疆昌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拟借壳香梨股份上市,重组完成后,香梨股份由农业股变身水务股。今日复牌涨停。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